这里耀枫

只有lofter一个号,要转载别的软件私聊我,nt乱转载给你挂起来好好晒晒。

开学一般在周末更文,写的文都放在合集,找文可以去合集里找。主188男团,188男团系列都看过。

简介

这里耀枫.叫我耀耀或者老耀什么的都🉑!

🍁🍁🍁


习惯在周末更文哦,蹲文或者蹲连载的可以周末回来看一眼。

写的文都放在合集里,找文可以直接去合集里找。


混圈 

①188男团系列都混,不列举了,除小十和热炕头,这两本还没看所以先不写。

③是一些看过的文,可能会写同人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《AWM绝地求生》

《伪装学渣》

《穆然》

《我磕了我x我对家的cp》

《杀破狼》

《似爱而非》

《罪不至死》

④混凹凸和鬼灭圈子但是不太产……

⑤看过墨香三部曲都看过但是不写他们同人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