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耀枫

只有lofter一个号,要转载别的软件私聊我,nt乱转载给你挂起来好好晒晒。

开学一般在周末更文,写的文都放在合集,找文可以去合集里找。主188男团,188男团系列都看过。

【李简】当简大被要微信时

🍁


⚠️人物归水大,ooc归我

⚠️纯情大学生玉x简

⚠️有哭攻,受哄攻

⚠️李玉非常ooc,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

⚠️禁不起推敲,大家看看就好

⚠️纯原创,撞梗问题找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玉握着手机,通话联系人显示着“简隋英”。



“简哥,今天下午五点我就放学了,你来接我吧?”李玉问道。



简隋英明知故问:“呦,小玉玉今天怎么想到找哥来接你了?”



果不其然,电话那头的李玉支吾半天也说不清楚。



简隋英也不觉得尴尬,但心里软的一塌糊涂。李玉面子薄,那他就等他说个清楚。



“简,简哥,我想你……了”李玉支吾半天憋出来一句,“想见你……”



简隋英差点被他弄得笑出声,本想更加恶劣调戏李玉,想了想终究还是心疼了,“好,哥一定准时来接你,玉玉小宝贝——”



“嗯,谢谢简哥,”李玉乖乖回答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学时分



简隋英脱下了平时的正装,穿着一身休闲服,其实他很少穿休闲服,因为大多数时间他都扑在工作上。



也就,更让人眼前一亮——



李玉其实早就看到那个在人群里扒拉找人的简隋英了。



简隋英穿上米色的外套后,显得更加年轻。但在商场里摸爬滚打给了他一种沉稳的气质,可以轻易从一堆大学生中捉住李玉的视线。



李玉就呆呆的看着他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,捉住的不是李玉一个人的眼睛。




“小哥哥,”一个女生细细的嗓音让人群中简隋英回过头,是一群女大学生。



其中一个长得挺可爱的女生站出来对他说:



“小哥哥……你好帅啊……”



她脸红的厉害,好像耗尽了所有勇气说出那句话。



简隋英没找到李玉,心里正烦着。



他随口应付着:“确实挺帅的,谢谢。”说完又开始左顾右盼。



李玉差点笑出来,他正准备喊简隋英,突然看到那个女孩子直接抱上了简隋英的手臂——



“真的,小哥哥你好帅啊,可以加一下微信吗?”



太久没有接触女性了,简隋英当场懵逼了一会儿。



李玉本来想看着简隋英甩开她然后说自己已经有主了,谁知等了半天简隋英都没动。



李玉觉得一股热流往脑袋上蹿去——



“简隋英!”



李玉吼道,长腿一跨走到懵逼的简隋英身边,直接拉开那个女学生。



“抱歉,请离他远一点,他有主了。”



声音冷的吓人。



简隋英暗叫不好,连忙想扯开话题,“李玉你去哪儿了,害你简哥找半天。”



李玉没答话。



那个女生奇怪的看着李玉。



突然她朝着李玉道,“你是李玉同学?他是你哥哥吗?你已经有嫂子啦?”



李玉忍无可忍。


“对,早就有了,我就是我嫂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班高峰期,堵车了。



“小李子,这次是哥不好,别气了。”简隋英看着一路冷着脸李玉,干巴巴给他搭话。



“……”



“别不高兴了,来给哥亲一下,”说完就要来亲他。



“别…简哥…”李玉声音闷闷的。



“怎么了小玉玉?”简隋英知道这事不能怪李玉,“这事是哥不好,哥道歉。”



没想到李玉直接掉下金豆子来。



“哎!小玉玉怎么了,哭什么呀,快擦擦。”



“简哥……”李玉用力吸了一口气。



“简哥……我好怕突然有一天你就不要我了……那我该怎么办……”李玉哭的抽噎,“隋英……隋英……我怎么办……”



简隋英顿时心疼的喘不上气来。



他抽了几张纸给李玉擦掉眼泪,然后郑重的对他说:“李玉,你看着我,你给我听好了,我简隋英这辈子就认你一个。”



“对我来说,世界上只有两类人,一类是你,另一类是别人。管他是男是女是美是丑,在我眼里都是一个样子。”



“听懂了吗?”



然后



李玉眼泪掉的更多了。



他紧紧抱住了简隋英,像抓住了救命稻草,“我也是啊……简哥我也是这样的啊……”



他死死压着自己不哭出声来,可是简隋英可以听得见他喉咙里的抽噎。



“李玉,别怕,我们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的。”



简隋英说











李玉篇点我 



给点创作动力嘛

想求一个小心心和评论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

评论(54)

热度(3273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