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耀枫

只有lofter一个号,要转载别的软件私聊我,nt乱转载给你挂起来好好晒晒。

开学一般在周末更文,写的文都放在合集,找文可以去合集里找。主188男团,188男团系列都看过。

【原顾】Summer ②

🍁


人物归水大,ooc归我

短小的我


求留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

一个辣鸡写手,每一个喜欢都是大家给我的鼓励,我很开心,谢谢喜欢!


青裴青裴٩(*´◒`*)۶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究还是是心疼他,原炀叹了口气,三下五除二脱掉碍事的衣服,扑向顾青裴,两人双双滚倒在床上。



“啧,多大个人了”顾青裴被措不及防的被原炀按倒在床上,不禁有些慌乱,“干,干嘛?原炀,我们说好了的。”



原炀好气又好笑的看了他一眼,“怎么?原来我在我们顾总眼里就是这样的人?”



顾青裴不禁暗想,不是这样的那还是怎样的人……话却憋在喉咙口没吐出来。顾青裴比谁都知道这个时候就是要顺着原炀来,否则谁都别想睡觉。



“怎么会,我们原大总裁是我心里第No.1。”顾青裴干笑着。



原炀这才满足,哼哼唧唧的扯过来薄被盖在两人身上,还不忘用一条胳膊紧紧搂着顾青裴,“快睡吧,这几天辛苦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顾青裴不禁往原炀怀里挨了挨。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啊,他不禁暗想,轻轻的闭上眼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分钟后



顾青裴睡不着了



“热……”顾青裴重新睁开了眼睛,“你松开。”说完还要去掰原炀的手。



这种时候谁松开谁傻子,原炀装死。



顾青裴微微皱起眉头,他知道原炀越凶越逆着他他越来劲,“好热,炀炀乖,我累了你松开吧……”



原炀被这声“炀炀”刺激了到了,手上的劲不小心收了一些,一下子被狐狸捉住机会逃了出去。



顾青裴一下子逃的远远的,并且用眼神表示如果原炀再敢来骚扰他,他就一脚把原炀踢下去。



原炀只好悻悻作罢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青裴又睡不着了。



这几年来他们都是共枕而眠,原炀的患得患失不是一点点的厉害,除了两人出差几乎夜夜相拥而眠。



这几日盛夏是热,他感觉从来没有这么热过。



但是突然不抱着就感觉真的不习惯,感觉好像也没那么热了。



顾青裴睁开眼睛,看着原炀一起一伏的胸膛,估摸着他已经睡着了,又小心的一点点挪过去。



然后钻进自家大狼狗的怀里沉沉睡去。



他没看见的是自家老公嘴角扬起来的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睡顾青裴居然直接从下午一点睡到了晚上六点,他还是被厨房里传来的香味吸引醒来的。



几乎一醒来他就觉得腰酸背痛的,尤其是腰,不禁暗暗觉得自己一把老骨头。



“醒了?”原炀探进来一个脑袋,“饿了吧?快来吃饭!”



顾青裴随口答应了一声,撑着床准备站起来。一站起来,腿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没了力气,顾青裴直接跌回到床上。



这一下给原炀吓得够呛,他直接丢了锅铲跨到顾青裴身边,“怎么了青裴?哪里不舒服吗?没事吧?”



“我没事,就是头昏突然一下没力气,”顾青裴心有余悸的站起来,“没事的,去吃饭吧。”



原炀可没这么好糊弄,“说来也是,青裴你平时锻炼的也太少了,天天忙工作……”眼见他又要开始唠叨,顾青裴连忙说自己肚子饿了,原炀又拿起锅铲高高兴兴给他盛饭去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起来,顾青裴被原炀威胁了。



原因是这样的


一早起来顾青裴又觉得腰酸背痛,想去刷牙,刷好正要把牙杯放回去的时候



“砰——哗啦”

玻璃杯碎了一地——



好家伙,没把正在煎蛋的原炀吓死。



蛋也不煎了,关了火原炀就往洗手间里冲“怎么了?怎么了?青裴,没受伤吧!”



洗手间地上一片狼藉,原炀也顾不得了,直接把吓得不轻的顾青裴小心的拉出去,然后大狼狗似得扑在人身上检查。



“呼……”没有受伤,原炀松了口气,“怎么了你,怎么就摔了?”



“我,我就感觉一下子有点晕,然后他就掉在地上了……”顾青裴支支吾吾。



原炀突然想起来昨天傍晚“哎~我们顾总身体真是缺乏锻炼了”原炀突然想起上次一个邵总送的游泳卡还放在办公室里,听说是个新来的私人体育馆,“下午我们去体育馆游泳,你,不,许,拒,绝,嗯?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5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