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耀枫

只有lofter一个号,要转载别的软件私聊我,nt乱转载给你挂起来好好晒晒。

开学一般在周末更文,写的文都放在合集,找文可以去合集里找。主188男团,188男团系列都看过。

【原顾】Summer ①

🍁


人物归水大,ooc归我


我写了我写了

逻辑废,禁不起推敲,看看就好

会有后续的,关注我不迷路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午烈日炎炎。   


终于把公司的一堆破事处理好了,顾青裴伸了个懒腰。


“青裴,休息一下吧”


原炀端着一盘水果走进房间,声音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些委屈“你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过,而且…我们很久都没……”



狡猾的狐狸怎么会不知道他们很久没亲近了,“原炀,事情我都处理好了,接下来几天我可以陪你,但是我现在好累。”说罢就要没骨头似的往原炀身上倒去——



原炀一听,一下子心疼的不得了。轻轻搂住爱人的腰,“你看你就知道工作工作。”说罢没好气的把一块西瓜塞进顾青裴的嘴里“快吃,吃完了一起睡个午觉。”


“那你可不准乱来。”怀里的狐狸警惕的仰起头。


原炀作罢,直接对着他仰起的头狠狠亲了一下。


“好好好让我们顾总好好休息,但是睡觉的时候你要给我抱着。”


“哼,随你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个小时后


顾青裴吃光了一盘西瓜,但还是觉得有些热,“原炀,把空调调低一点。”


那次顾青裴忙于工作,不知不觉对着风口吹了一天空调,后来头疼的死去活来,一吹冷风就头疼。可把原炀心疼坏了。虽然后来大狼狗被狐狸补偿了很多,但是空调温度在家说好了都是归原炀管。


“不行,已经很冷了,再冷你要头疼了”


顾青裴想了想头疼的厉害的感觉,瞬间作罢。


他站起来走进卧室,打算好好睡个觉。

一回头,原炀早已经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。


顾青裴瞬间语塞,回过头自顾自的开始脱衣服。


顾青裴身材修长,皮肤因为缺少锻炼显得白皙。他身上一层薄薄的肌肉比起原炀显得微不足道,但是配上那对含情的凤眼却又可以轻而易举的挑起男人的欲望。


原炀死死盯着他,咽了一口口水











后续写什么看你们表现哈哈哈

留个评论!

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评论(22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