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耀枫

只有lofter一个号,要转载别的软件私聊我,nt乱转载给你挂起来好好晒晒。

开学一般在周末更文,写的文都放在合集,找文可以去合集里找。主188男团,188男团系列都看过。

【李简】当简大滑倒时

🍁


今天我摔了一跤(o`ε´o)


更了更了快来吃!

⚠️文如其名,客官进来吃一口保证不后悔

⚠️完全原创,如果有撞梗找我

⚠️我爽了,你们呢?

⚠️禁不起推敲,大家看看就好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片片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。



过年了。



以前简隋英都是一个人,过年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。



他那个父亲有明示暗示过叫他回家过年,每次他最多吃个饭就急匆匆回了,有了自己的公司后几乎是走个过场,饭都懒得吃。



主要还是因为那小三还有他儿子,在简隋英看来,那小三仿佛把自己当做是他长辈的惺惺作态的问候和礼物——



真他妈叫人恶心。



他那几个狐朋狗友都回家过年去了,简隋英就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打打游戏,一天就这么过去。



不孤单吗?



害,开始心里不难受是假的,简隋英的适应能力很强,难受的多了就没感觉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简哥,快看下雪了!”



所以今年突然多出来的人叫他有些束手无策,他几乎都不了解真正的过年是什么样子的。



“……嗯,”简隋英伸出手想接住一片雪花,北京不太下雪,他似乎很久没有看到过下雪了,“好久没有下雪了。”



“不啊简哥?我记得去年过年那天就下了很大一场雪?”李玉还傻愣愣的反驳。



是吗?简隋英仔细回想着去年过年那天。



那个时候李玉和他还没有正式在一起,在简家的年夜饭上,那个小三突然给他夹了筷菜,还说“隋英,你是哥哥,以后要照顾好自己,也要好好的和弟弟相处。”



后来怎么了呢?他不太记得了,好像直接砸了碗然后骂了那个女的,骂的什么他实在不记得了,好像是骂她不过是个小三,凭什么摆出一副慈母的样子教育他。



后来发生了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

简隋英不记得下了雪或没有,他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他那个混账父亲对他说——



“简隋英!你给我滚…你给我滚出去!”



后来简隋英就走了。



他自嘲的笑了笑,吃年夜饭吃了一半因为一小三被赶出来的大儿子,估计他是世界上第一个。



“可能吧,我没注意。”他回答李玉。



李玉奇怪的看着他,“简哥,别不高兴,大过年的。”



简隋英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


李玉眼看着气氛要不对劲,连忙道“简哥,陪我下去玩玩?”



简隋英被他逗得一乐,“李玉你是小孩吗?”



“我是简哥的小李子……”李玉乖乖的回答他。



简隋英顿时心情大好,和李玉比起来,那小三和简隋林这堆烂摊子算个屁。



“走,哥带我们玉玉小宝贝下去堆雪人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俩人手牵手下了楼,草坪已经完全被雪铺满了,厚厚的一层,给人一种特别想躺上去滚一滚的冲动。



简隋英激动的直接从楼梯口飞奔下去。



李玉一没注意,相连的手被他挣脱开。



楼下大门口有一块抛光的大理石台面,落满了雪。



简隋英一脚踩上去。



“叽——”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



“简哥…!”



简隋英直接一个屁股蹲,仰着摔倒在落满雪的大理石台面上,发出一声痛呼。



李玉被他吓坏了,他快速的走过去想把简隋英拉起来。



“简哥,没事吧……”



说完要去拉简隋英的手。



简隋英由他拉着,在快要站起来的一瞬间,拉着李玉的手突然发力。



李玉成功的被他拉倒,并且整个人扑在他身上。



简隋英哈哈大笑起来。



李玉也笑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俩人玩了个湿淋淋才上楼,脸都冻得发红。



李玉低下头亲了简隋英一下。



然后用力揉了揉简隋英打湿的屁股。



隋英,余生的每一年我都要陪着你过。



李玉心里暗暗想着












求一波关注,会不定时开新坑!

求一个小心心和评论!


评论(27)

热度(80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